反修勞基法出奇招! 徐永明跟帳篷「綁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6 日訊】繼續看到,時代力量反對勞基法修法,在凱道前搭起帳篷,靜坐絕食抗議,期間警方四度舉牌,爆發好幾波衝突。

時代力量:「撤回勞基法。」

警方用優勢警力強制拆除帳篷,差點和時代力量立委爆發衝突,時力不滿《勞基法》修惡,還要在立院臨時會強行通過,從5號晚上6點多就佔領凱道,靜坐絕食抗議,夜宿總統府前,不願離去。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警察注意安全,不要動手喔。」

手拉手,20多位成員死守最後一座帳篷,徐永明甚至用鐵鏈、大鎖,將自己和帳篷綁在一起,衝突一觸即發。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這個本來應該在立法院綁的,來不及綁,就被突破了,實在是。」

。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近百名員警和霹靂小組,以人牆加上蛇籠的方式,層層將時力成員阻隔在總統府外,周遭也大範圍清空,卻沒人敢動立委,雙方僵持不下。眼看《勞基法》將在週一(8日)院會再叩關,面對這一波接一波的抗議,如何處理?考驗蔡政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