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週一揭曉 女藝人著黑禮服反性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6 日訊】影壇界盛事,一年一度的金球獎,台北時間星期一將揭曉,有多位女藝人將一致身穿黑色禮服出席,希望杜絕好萊塢的性侵醜聞。

2017年,好萊塢因性侵醜聞,意外的成為了政治新聞的主角。一票曾經的娛樂圈大亨、明星、偶像在日常生活中卻劣跡斑斑,大眾驚詫失望的同時,也開始意識到公眾人物道德品行的重要。

做為新年第一個影視界重量級活動,2018金球獎無法迴避這個問題。目前已有不少女星表示,會穿全黑禮服走紅毯,以表達對性騷擾受害者的支持。

不過如何帶動現場氣氛又平衡好嚴肅議題,非常考驗主持人功力。名嘴賽斯梅爾(Seth Meyers)已經有了計劃。

第75屆金球獎主持人 Seth Meyers:「我們會把握開幕的頭5-10分鐘,來談這個焦點問題。我們來聽聽大家都會說什麼。」

1月7日傍晚,比佛利山莊,金球獎花落誰家,即見分曉。

新唐人電視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