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CNN現場「打假」 川普發推點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國川普政府嚴厲批評美國記者邁克爾‧沃爾夫的新書《白宮內幕》,充滿虛假和欺騙。週日,白宮高級顧問接受CNN採訪時重申立場,並砲轟假新聞,與CNN主播在直播現場爆發唇槍舌戰。

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對這本書最好的定位就是,一本不受歡迎的虛構小說,我還要說,作者是垃圾作者,書是垃圾書。」

週日,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接受CNN《國情咨文》節目採訪,他跟主播Jake Tapper說,沃爾夫(Michael Wolff)的新書《白宮內幕》就是一本怪誕的虛構小說。

上週五公布的新書《白宮內幕》提到,總統川普健忘,而且沒有足夠智力掌控複雜政治事務。自2016年初以來一直跟隨川普的米勒反駁了這一點。

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現實是,總統是位政治天才,初選時曾擊敗17名才華橫溢的對手。政績力壓布希時代、克林頓時代,力壓擁有90%假新聞覆蓋率的媒體陣營。」

同時,由於CNN在《白宮內幕》出版後不斷炒作書中觀點,米勒在直播現場批評CNN是反川普的歇斯底里的報導,而對川普政府積極打擊犯罪、非法移民,努力促進就業等方面不報導。

白宮高級顧問 斯蒂芬‧米勒:「那些流失了製造業工作的人,被高犯罪率困擾的社區,那些受到失控移民政策影響的人,那些人的聲音和他們的經歷,你們不報導。」

CNN主播最終提前結束採訪。

白宮高級顧問 斯蒂芬‧米勒:「你們一天24小時播送反川普言論,你都不能給我3分鐘講講真實的川普嗎?」

白宮顧問CNN現場「打假」 川普發推點讚
白宮顧問CNN現場「打假」 川普發推點讚

CNN主播Jake Tapper:「我們浪費觀眾的時間已經夠多了,謝謝你斯蒂芬。」

川普週日發推稱讚說:米勒在採訪中粉碎了CNN假新聞主播Jake Tapper的攻勢。

川普並在週六的一篇推文中表示:民主黨和跟隨他們的假新聞主流媒體,又拿出了攻擊前總統里根的老劇本出來演,尖叫什麼「精神穩定」和「智力」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01.06.2018):「我曾是非常優秀的學生,出了校門賺了數以十億計的美金,成為最頂級的商人之一,進入電視行業的十年也得到巨大成功。第一次競選總統就贏了。」

《白宮內幕》的作者沃爾夫,自稱採到了白宮內部人士乃至總統本人,但被川普否定。

美國總統 川普(01.06.2018):「他說他在白宮採了我3個小時,這根本不存在。他是個騙子。」

同一天,幾乎每日向川普介紹情報的中情局局長龐培奧(CIA Director Mike Pompeo),也在電視上為川普辯護。

中情局局長 龐培奧:「我們一起討論美國和全球一些最重大的議題,複雜的問題,總統完全參與其中。像沃爾夫在書中寫的那些,我們想想都覺得很離譜。」

前白宮顧問班農的言論也出現在書中,他說川普長子與一名俄羅斯律師在2016年6月的會面,有叛國之嫌。川普因此徹底把班農打進冷宮。

但班農週日發聲明表示後悔說了那些話,而且那些話並非針對川普長子。班農並強調,他對川普的支持沒有動搖。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