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盼兩韓不只談奧運 不排除與金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好,兩韓即將重啟對話,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回應表示,希望兩韓的對話內容,不只在奧運,另外,被問到美方是否可能直接與金正恩對話時,川普也做出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韓朝雙方在9號的會談,將是一個好的開始,並希望會談可以超越「冬奧會」的話題,取得更多進展。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現在正在談冬奧會,這是個好的開始,是一個巨大的進步。」「我願意看到朝鮮參與『冬奧會』,也許隨後會有進展。」

川普還說,自己在推動雙方會談過程中起到了重大作用。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不是我介入,他們也許現在不會探討冬奧會的問題。他們可能什麼都不會談。或者情況會更糟。」

川普表示,如果韓朝雙方可以達成和平協議,對整個人類來講,將是巨大的福祉。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會談可以有些成果,對整個人類來講將會是一件大事,對整個世界來講是一件大事。非常重要。」

當記者問到是否有直接與金正恩通話的可能性時,川普表示相信對話,同時也強調,美國在朝核問題上的強硬立場將不會改變。

新唐人記者 舒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