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神韻連八場爆滿 「內涵豐富優美如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德州大休斯頓地區進行的第八場演出,連續八場爆滿,在休斯頓掀起一股熱潮。一位獨立學區的高中教育執行長表示,演出展現出的文化和歷史,值得每個人來親身體驗。

企業主 Christy Harper:「太震撼了!我都被驚呆了。簡直像夢幻一樣,難以形容,令人印象深刻。」

學區高中教育執行長 Leslie Haack:「震撼,美麗,觸及心靈。」

企業主 Christy Harper:「他們把舞蹈,高難度動作融合在一起,使用水袖,盾牌,筷子等道具啊,效果特別好。」

學區高中教育執行長 Leslie Haack:「我特別喜歡主持人出來介紹劇情,我先生和我去過中國,但是他來的時候有點猶豫,不過因為有下一個節目的介紹,他就能夠更好的欣賞背後的故事和音樂。」

觀眾們特別為演出所涵蓋的文化和歷史所打動,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親身體驗,並讓這種藝術形式廣為流傳。

學區高中教育執行長 Leslie Haack:「美國的歷史真是太短了,你來這邊體驗一下,然後聽聽這些故事,每個舞蹈背後的歷史,各個朝代,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下。」

企業主 Christy Harper:「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我喜歡他們傳遞的訊息,演出在中國反而不能上演,我覺得神韻很有勇氣。」

學區高中教育執行長 Leslie Haack:「演出要堅持下去,不要成為失傳的藝術,而要持續在美國巡迴。這樣我們都有機會來體驗,因為我們的(藝術形式)和這個可差遠了。」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