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夢幻花園農莊 結合蔬食 森林 藝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桃園大溪,有一個佔地三甲多的休閒農莊,園內遍植花草樹木,園區主人接手經營後,結合養生蔬食、童話森林、文化藝術,讓食客不再只是單純享受美食,真的變成藝術饗宴之旅。

推廣蔬食料理30幾年的張傳賢,學生時期在機緣巧合下開始茹素,2017年5月接手位在桃園大溪的大漢溪畔,一處約有三甲多的休閒農莊,希望未來能打造一個有機無毒農法的美食園區。

休閒農場總經理 張傳賢:「那時候我來看這個地方真的很棒,如果素食有這樣一個園區,就可以想方法打造成一個台灣最有特色,最大的一個蔬食,一個很休閒、和放鬆,可以散散步,可以在園區裡面享受一下這裡的芬多精。」

園區內也推廣台灣巧克力、優質農特產品、蔬食教育及客家手工藝DIY,並設有美術館。

美術館長 謝秀琴:「我們希望把采風美術館,把它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把本地藝術國際化、國際藝術當地化,把它變成我們的桃園當地的一個新亮點,那也希望說在不同元素的整合,包括我們講的蔬食、藝術、人文、慢活,甚至以後我們的長照養老的部分,也都是我們未來園區必須著力的一個地方。」

桃園市長 鄭文燦:「在今年向農委會,提出康莊休閒農業區,那配合月眉休閒農業區,兩個休閒農業區會成為在大溪在大漢溪沿線 ,生態旅遊的一個非常重要景點。 」

在享受完健康時蔬料理後,還有可以散步到觀景台遠眺石門水庫,及崁津橋的景色;業者將農莊結合生態教育、食農教育、美術及人文,打造不一樣的生態旅遊的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