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不供暖!陜西百餘業主堵路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1月5號晚上,陝西有超過百名業主,堵路抗議他們的社區,冬天不供暖,入住近兩年仍然是臨時水電,甚至頻繁停電停水,飽受煎熬。加上最近西安遭遇大雪,業主們忍無可忍才走上街頭抗議。

據了解,東御蘭汀業主要求月底前要有正式水電,開發商公告說要到2月8號才有,引發不滿,5號晚上7點半左右,150餘名業主來到東二環石家街轉盤堵路拉橫幅抗議,橫幅上寫著「黑心奸商,陝西科達,嚴寒冬季,拒不供暖,非法加蓋,頻繁停電,物業無為,業主無奈,請政府出面,為我做主,還我家園!」

現場視頻顯示,參與堵路的包括老人與小孩,堵了大轉盤向北方向大概2小時。

當地房屋仲介業者透露,堵路抗議的大都是安置樓住戶。

當地房屋仲介業者 鐘先生:「小區分南區和北區還有安置樓,安置樓已經入住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入住率,拆遷安置房和商品房性質肯定是不一樣的,安置樓那邊是買了也沒有證,有可能那邊配套設施還沒有完善,或有其他原因。」

附近居民表示,開發商稱供暖設備沒到位,該小區二期還有兩棟樓未建好,要等到全部建好後,整體入住率達到標準才給供暖。

附近居民 張先生:「因為還是新房,這邊入住率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多,物業這邊有個要求就說,如果住戶在本小區居住率達不到一定的數值的話,是不給供暖的,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兩年之內,一般達到百分之四十五才給供暖。」

2015年底,該小區業主在無驗收的情況下被迫收房,後來二期違法加蓋兩層,25層樓變成27層,外圍各項設施未達到要求,以及電、水問題等,讓業主們近兩年來飽受夏天熱死人、冬天凍死人的煎熬,業主們多次維權都沒結果。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