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投資會展 郭冠群看台投資環境:潛力無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看好會展產業在全球發展趨勢,台灣最大私募基金之一的達勝集團再度出手投資,今天(8日)宣布結盟安益國際集團,取得70%股權,進行簽約記者會。訪談時,達勝集團董事長郭冠群分享中長期規劃,以及對台灣投資環境的看法,郭冠群認為,潛力無窮。

台灣最大私募基金之一的達勝集團宣布正式與安益國際集團結盟,入股70%股權,市場估計投資額大約在10億到20億元,藉由安益在國際會展多年經驗,雙方將加速新事業與海外市場的投資布局。

安益國際展覽公司董事長 涂建國:「我們也有很多的這個併購的計畫,比如說我們計畫在歐洲,併購歐洲前十大的公司,來加入我們的集團,同時也在這個中國,他們有非常非常優秀的公司,我們希望能夠做一個整合,如果這件事情,能夠把它做起來的話,將來我們這個整個的集團,會在全世界變成非常知名的會展公司。」

達勝財務顧問公司董事長 郭冠群:「另外還要加強本身的技術,加上本身的專業,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給我們的客戶,讓我們產品多元化,這是我們短期的方向,跟長期的方向。」

達勝資本基金總規模約120億元,主要投資大中華地區,台灣以文創產業類別最多,目前已投資6個項目,累計投資數十億元。達勝董事長郭冠群也看好會展產業在全球發展趨勢,2016年以4.3億元入股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取得70%股權,加上投資安益。端看台灣投資環境,郭冠群說,潛力無窮。

達勝財務顧問公司董事長 郭冠群:「台灣其實有非常好的傳統產業的基礎,然後其實有這好基礎以後,其實很容易讓我們,讓願意改型的公司改型。當我們有這麼多的公司可以結合起來的時候,我們人才本身,有好的綜效的效果在裡面,所以你有資金有機會有人才,然後有好的基礎,那我就剛剛有講過,這就潛力無窮了。」

郭冠群表示,台灣新的競爭優勢在於人才,將透過集團投資布局,提高服務業價值,開創人才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