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煩惱百百種 電商出奇招推解憂小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觀眾朋友是否曾想過,要擺脫各種各樣的煩惱呢?就有電商平台出奇招,推出了解決大人煩惱的百種商品,不僅讓消費者買得開心,業者同時也繳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把心中的煩惱通通喊出來,物價漲、薪水低、想離職,電商平台調查指出,想要瘦下來、加班心好累,還有總是睡不著,成了國人煩惱的前三名。

民眾:「不想找工作,想要永遠放假。」

民眾:「滿悲慘的啊,加薪,那你相對工作量也要增加吧。」

民眾煩惱百百種,網購平台看準這項另類商機,以創意、趣味的方式,推出解決大人煩惱的百種商品。

好想放假,怎麼辦,電商平台推薦你特調飲品,讓你上班心情好過些;天氣冷好寂寞?就讓手臂抱枕,來撫慰你的心。不過有趣歸有趣,民眾買不買單,才是關鍵要素。

民眾:「可以試試看吧,點進去看看,看它是怎麼去搭配吧。」

民眾:「沒有興趣,現在是過減法的日子。」

民眾:「應該不錯啊,對啊,這樣大家都會至少就買一個。」

電商平台行銷經理 郭雨潔:「我們的專區總共有一百件商品,那最低的折扣有1.9折起,我們預計這一次的業績目標,可以成長三成。」

大環境,氣氛不佳,電商平台出奇招,不僅讓消費者買的開心,業者也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