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衣怎麼挑?掌握三大原則就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入冬以來首波寒流報到,賣場的發熱衣、羽絨衣等業績飆升,備貨增加50%!像是強調高機能的發熱衣,因為觸感輕薄備受年輕人喜愛,羽絨大衣則是月銷上百萬元,實測保暖度,90%羽絨成分的大衣,5分鐘之內能增溫3.2度!比一般外套多了1.2度!

賣場店員抱著厚厚一疊的發熱衣,忙補貨,因為寒流來襲,趁著特價,民眾一拿就好幾件!

民眾:「(發熱衣大概添購了幾件),大概兩三件吧,這樣外套就可以稍微加一件外套,洋蔥式穿法就可以了。」

民眾:「就是穿發熱衣,外面就不用穿太多衣服了。」

市面上發熱衣款式百百種,材質、保暖效果大不同,大致可分三款,婆婆媽媽熱愛的內刷絨毛,觸感最舒服,第二種棉質,薄度適中,最後是高科技機能款,因為觸感輕薄,也最受年輕人歡迎!除了發熱衣,羽絨外套更是月銷上百萬元!

羽絨衣怎麼挑?掌握三大原則就對了
羽絨衣怎麼挑?掌握三大原則就對了

穿上90%羽絨成分的羽絨外套,五分鐘後,體感溫度從27.1°C,來到30.3°C,增溫3.2°C;反觀一般的普通外套,5分鐘後體感溫度來到29.1°C,只增加2°C,兩者差了1.2°C。

賣場公關 郭建志:「羽絨衣還有內著等等部分,備貨都比過去成長五成以上。」

民眾:「(你自己都怎麼選羽絨外套),輕的。」

羽絨衣怎麼挑?掌握三大原則,摸起來柔軟,壓起來蓬鬆回彈快,第三看標示,羽絨填充物越高,就越保暖,抗寒大作戰,也讓保暖衣物買氣跟著發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