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川普大廈起火兩人傷 火勢迅速控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週一早晨,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川普大廈頂樓突然起火。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很快就控制住了火勢,因此並沒有疏散大樓裡的住戶。來看一下本台記者的報導。

記者現在在曼哈頓中城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不久前大樓頂樓突然起火,所幸火勢迅速得到控制,沒有蔓延至樓內。

週一早晨約7點,總共68層樓的川普大廈頂樓起火,冒出陣陣濃煙。

紐約市消防局接獲報警,迅速派出消防員趕赴現場。火勢在一個小時內得到控制。

起火原因初步判定是冷卻塔的電線走火。

消防局副局長薩科維奇表示,有兩人受輕傷,分別是1名消防員與1名工程師。

位於五大道與57街的川普大廈是川普總統和家人在紐約的主要住所。事發時,總統和家人都不在大樓內。

川普的小兒子埃里克在推特貼文,感謝紐約消防員反應迅速,表現傑出。

紐約居民Jacquie:「很安心知道他們(消防局)反應迅速,儘管紐約的交通繁忙等情況。」

紐約居民Nancy:「紐約這兩次火,我都有看到,我都有知道,在(救火)這方面好像真的很強,他們很快。住在這還是滿安心的。」

當天下午,曼哈頓上西城的一棟6層樓公寓也發生6級火災,截至美東週一下午6點,總共14人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