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出1100根香蕉!巨無霸香蕉比兒童還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一般香蕉樹,一次大概長一、兩百根的香蕉,但在台東市一處沒人照顧的果園,竟然出現一棵,結出1100根香蕉的香蕉樹,比一般多出了10多倍的產量,巨無霸香蕉串長近150公分,比一個兒童還要高,引來當地居民熱烈討論。

退休老師 李漢堂:「沒有,我生眼睛都沒看過,奇怪,怎麼這樣。 」

到底是什麼,讓有一把年紀的退休老師,還是第一次見到,原來家中附近的香蕉園,有一棵還沒轉黃的香蕉樹結實纍纍,再往上一瞧,一串密密麻麻的香蕉,似乎看不到盡頭,放遠看,模樣令人嘖嘖稱奇。

民眾:「這樣149(公分)。 」

居民拿量尺一量,竟然長達150公分,大人手臂伸直也只到一半,雙手還握不住。跟一般香蕉串相比,每一串大約是100根香蕉,但台東的超長香蕉串,居然有1000多根,足足多出10幾倍。似乎太多子多孫了,養分不夠,底下的香蕉體型明顯縮水,也沒有出現尾端往上翹的發育情況,大約只有一般香蕉的一半。

退休老師:「這邊可能還會長,這裡就沒辦法了,跟一個家庭一樣,孩子多啊營養就不夠。 」

為何會長出這麼長的香蕉串?有民眾看了直說,這是香蕉版的狼牙棒,還有人懷疑是不是香蕉樹基因突變,但不管原因是什麼,這串巨無霸香蕉,已經引起當地居民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