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政變未遂!中共軍老虎房峰輝受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中共官方週二通報,中共前參謀總長 房峰輝,因為涉嫌「行賄、受賄犯罪」,已經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雖然官方沒提細節,但外界分析,房峰輝是和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 意圖發動軍事政變,後來失敗,導致落馬。

官方報導沒有透露房峰輝涉貪的具體細節。

據報,房峰輝因貪腐受到調查只是表面原因,實際上他與此前自縊而死的中共前軍委委員、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因在軍改中被削權而對習近平心懷不滿,曾密謀在十九大前發動軍事政變。

此前有消息稱,習近平親自下令調查張陽、房峰輝。張、房兩人曾是廣州軍區的老搭檔,分別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親信。

房峰輝曾長期在新疆地區服役。1999年任中共第21集團軍軍長。2003年12月,任廣州軍區參謀長,2007年,升任北京軍區司令員。2010年7月,晉升上將軍銜,2012年任軍方總參謀長,中央軍委委員。

↓↓↓
您還會想看 :
前中共軍委上將張陽涉貪腐 自縊身亡
習近平透露實情?軍隊腐敗到無法打仗
中共沒急統壓力 辛灝年:共軍根本不能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