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概念股來了 演唱會公司將掛牌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五月天演唱會魅力,征服全球,幕後功臣就是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今天「必應創造」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預計2月份,正式掛牌上市,將成為兩岸三地,唯一一家「五月天概念股」。

五月天演唱會,不只征服台灣市場,還前進歐洲美洲,被封為「演唱會之王」魅力橫掃全球,幫五月天打造完美舞台的幕後功臣,就是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今天「必應創造」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預計2月份,將正式掛牌上市,實收資本額為3.38億元。

必應創造公司董事長 周佑洋:「只要是演出,就是必應創造的服務範圍。(演唱會)它在我們公司的營收占比上,的確也是高的,也就是演唱會的規劃跟執行。」

必應創造,原本是音樂公司的演唱會製作部門,2014年獨立出來,成為具有硬軟硬體工程整合能力,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大型活動統籌公司。2017年營收約為11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40%。

必應創造公司董事長 周佑洋:「大部分在想的事情,是合作而不是併購。不管是從可能互動科技,可能從一個很簡單的機械機關,或者動畫設計。」

周佑洋表示看好台灣年輕人潛力,獲得資金後,傾向與台灣新創公司合作。必應創造,將成為國內第一家,上市掛牌的流行音樂影音公司,五月天概念股,會為台灣資本市場,掀起多大浪潮,也備受外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 黃亮戩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