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初選震撼彈 劉世芳宣布退選

劉世芳宣布退選高雄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突然宣布退出高雄市長初選。劉世芳表示因為支持她的高雄市長陳菊飽受攻擊,就連回憶錄都被和初選扯在一起,政績也被扭曲,飽受委屈,擔心對立讓市民失去信心,因此決定退選。

對於劉世芳退選,市長陳菊發表「疼惜世芳回歸價值」的聲明,表示尊重劉世芳的選擇,對於劉世芳因為她的關係被攻擊,感到抱歉。

同黨立委管碧玲說,參選、退選都需要很大決心和勇氣,尊重劉世芳的決定。立委林岱樺表示,應該回歸進步改革的正道,切勿再糾纏於過去的恩怨。立委趙天麟說,感佩劉世芳姐的決定與用心,五位參選人都是高雄的一時之選。一定可以團結延續高雄價值,帶領高雄迎向新的境界。立委陳其邁表示,會繼續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戰。

劉世芳一直被視為陳菊指定接班人,不過在初選民調沒有起色,據了解綠營新系因此決定不再硬推劉世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