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泥石流增至17死 警消抓緊搶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加州發生嚴重泥石流災情,目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7人,救援人員仍與時間拔河,搶救可能的生還者。

聖巴巴拉縣警長Bill Brown:「我們很難過的通告大家,死亡人數目前已經上升至17人,今天又發現兩名遇難者。」

眾多車輛被泥石流沖毀,房屋被碎石和泥漿掩埋。美?海岸警衛隊啟用直升機,來營救被困屋頂的災民。

另外,還有28人受傷,8人失蹤,超過100棟房屋被摧毀,500棟房屋受損。聖巴巴拉縣7000人被疏散。

位於洛杉磯西北德蒙特西托,是這次泥石流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很多名人在這裡都有房產,包括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和演員湯姆‧克魯斯。週三,奧普拉也在網絡上公佈住宅的受災情況。

聖巴巴拉縣警長Bill Brown:「我們正在進行大規模的行動,仍然處於搜救模式,但我們正在轉向災後重建工作,我們知道這對所有人來說將是漫長而艱辛的旅程。」

儘管救援的黃金48小時已經過去,但目前仍有超過500名救援人員,持續在災區全力搜救可能的生還者。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