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袍攻台北 丁守中準備好、蔣萬安再思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第五次角逐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獲得羅智強加盟團隊,強化青年與網路經營。而傳出國民黨內部民調,丁與蔣萬安兩人不相上下,兩人都支持全民調黨內初選,丁守中則加碼呼籲先辦電視辯論,讓國民黨人選早些出線與柯P對決。

丁守中 X 羅智強:「拼台北驕傲,丁守中加油。」

前立委 丁守中:「丁守中最有條件挑戰柯文哲。」

柯文哲最新民調領先,丁守中仍笑得開心,因為羅智強加盟出任青年網路總策劃,要補足丁陣營最弱一環。羅智強說,挺丁的理由是,丁守中準備好了。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目前為止,把所有心力放在談政見的候選人,只有丁守中一個人。很多人都跟我提起一件關鍵的事,大家都說:2014年如果是丁守中(國民黨內)出線的話,今天不會有柯文哲。」

藍袍攻台北  丁守中準備好、蔣萬安再思考
藍袍攻台北 丁守中準備好、蔣萬安再思考

日前傳出國民黨內部民調,丁守中、蔣萬安兩人打成平手。丁守中則說自己領先,呼籲國民黨盡快舉辦電視辯論、再做民調。而蔣萬安最近也支持,黨內全民調初選,不要再有協調、徵召等違反黨內民主的方式。

前立委、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經由這種電視辯論、經由民調,早一點決定產生我們(國民黨)的人選,跟柯P能夠站在對等相互的地位。任何柯P的政策,人家直接就會來問國民黨候選人的主張意見,我相信這樣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目前角逐國民黨提名的主要人選中,第五度參選的丁守中最堅定,積極招兵買馬。立委蔣萬安還沒鬆口,說立法院臨時會後,再思考。羅智強粉絲未達百萬,依照諾言放棄,改評估參選市議員或立法委員。鄭麗文則找來新媒體人才搶攻網路。

由於民進黨可能推出自己人選,進而瓜分柯文哲的選票,讓藍營感到2018反攻台北市更有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