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再增日本航點 盼載客率破八成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想要去日本泡溫泉的民眾,將要有更方便的交通選擇了,日本知名溫泉大縣岩手縣與台灣虎航簽署合作備忘錄,兩地即將開飛包機航班,盼望促進兩國的觀光交流。

日本岩手縣盛情款待隊:「岩手縣在一年365天,春夏秋冬每天都有樂趣,是很精彩的縣,請台灣的大家,也來岩手縣吧!」

日本岩手縣來台推廣觀光,向大家介紹當地知名的溫泉景點,而岩手縣知事達增拓也特別來到台灣,與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雙方能促進兩地的交流,盼望桃園-花卷航線能早日成為定期航班,造福兩國的旅客,開拓更多的商機。

台灣虎航董事長 張鴻鐘:「包機的航點因為大部分都是團體的,所以績效會比較差一點,可是問題是,慢慢的如果說我們把它變成定期航班,那個人旅遊也可以參加銷售的話,那績效會慢慢好起來。」

台灣虎航現在在日本有東京羽田、大阪關西、岡山、福岡等共計9航點,今年還要增加小松、花卷等4個航點,台灣虎航往返台日的航線,將增加到17條,張鴻鐘表示,未來會朝向每條航線都能獲利的目標前進。

台灣虎航董事長 張鴻鐘:「我們去年整年下來載客率大概有81%,那我們希望載客率今年至少要到85%,對,因為這樣才有獲利,因為你載客率太低對我們來講,基本上很難獲利。」

張鴻鐘說,台灣虎航的定期航班去年整年下來都是獲利的狀態,去年第四季的狀況也比預期好,有小賺一點,今年還是會先穩固團客這個基本盤,再繼續向上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