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風靡北美 三大城市場場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6 日訊】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神韻藝術團在美國紐約、達拉斯以及北加州的柏克萊,同步進行了17場演出。充滿神性的節目內涵,完美的舞台表現,讓美國社會的主流菁英們如痴如醉、流連忘返。神韻所到之處,不但劇場爆滿,主辦方還不得不臨時添加座位,才能滿足觀眾的熱情。

在德州達拉斯,神韻世界藝術團與神韻北美藝術團,周末同步在兩個劇院上演7場演出,締造場場大爆滿的轟動票房。神韻受歡迎的程度,在當地前所未見。

前百老匯舞蹈演員Robyne Kintz(2018-01-14):「我喜愛神韻!我愛演員們動作的精準,還有真正傳遞出的喜悅!我也喜愛動態天幕的創意,配合著現場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也非常欣賞服飾與繽紛的色彩,整個設計與製作帶給人歡樂!」

貝勒大學客座教授Jennifer Heinz(2018-01-14):「歌唱非常優美,我特別喜歡中國樂器,二胡演奏家的彈奏令人驚歎。我們有多元的文化很重要,同時我們有共通的價值觀,創世主都賦予了我們愛與生命。」

律師Walter Dunlap(2018-01-13):「我喜歡那種邪不勝正的訊息。在所有的節目,整個演出當中,好人會經歷磨難,但是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

神韻國際藝術團,周末在北加州柏克萊演出四場,一樣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銷售經理Alexi Mavrellis(2018.01.14):「視覺藝術帶來眾多的情感是我所意想不到的,演出講故事的方式很出色,同時也把觀眾帶入到故事情節裡,這是很難做到的。天幕讓演員能穿梭於現實與背景,這是創舉。我從沒見過這種設計,大開眼界。」

舞蹈演員Kaleolani Samson(2018.01.14):「是視覺上的唯美享受,優美而富創意。我喜歡色彩的運用,動作,每個細節都達到那麼高的水準。有幸能來觀看。」

史丹佛大學研究學者Jeff W Christle(2018.01.14):「演出多元化,很幽默,觸發人的情感,涵蓋了方方面面可能的元素,在這樣一種藝術天地裡。」

來到紐約,從上週四開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已經上演六場,六場演出不但門票銷售一空,還場場增加座位,依然一票難求。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Frank von Zerneck:「我覺得實在太美了,太了不起了。我很喜歡天幕和舞台互動的技術,非常棒。」

資深演員Julie von Zerneck(原名Julie Mannix):「我非常愛看演員飛上天幕,然後又飛出天幕回到舞台上,實在不同凡響,非凡出眾,太美了。」

文化媒體公司總裁 Mary Mathis(2018.01.14):「神韻舞蹈演員令人驚歎,難以置信的精準,精彩絕倫的編舞,非常非常激動人心。」

從1月16日到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林肯中心上演8場演出。

新唐人北美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