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四人出戰立會補選 抗中共極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香港立法會補選提名今天(16日)開始,民主派已確定,將由前議員姚松炎、及香港眾志周庭等四人,出戰3月11日的立法會補選。他們強調將重奪議席,對抗中共極權。

「民主動力」星期一公佈民主派初選結果,由姚松炎和新同盟范國威勝出,代表民主派出戰九龍西和新界東補選。姚松炎強調今次補選是對抗威權政府之戰。

前立法會議員 姚松炎:「真正是清楚地告訴全世界,香港市民反對人大釋法,選民的選票最大,不容行政當局藉人大釋法取消議員的資格。所以我們一定要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要重奪議席,四席全贏。」

代表民主派參選港島補選的香港眾志常委周庭則強調,今次補選是民主派與建制派的政治對決。

香港眾志常委 周庭:「如果你認為中共DQ議員,中共人大釋法是不公的。如果你對近日政府,這個威權政府不斷地破壞法治的行為感到憤怒,你感到不滿,希望你都可以在未來的3月11日補選,當天出來,團結一致,支持民主派的候選人。」

在今次初選落敗的四位參選人皆表明會全力協助姚松炎和范國威的選舉工程,贏回四個議席。香港立法會補選提名期由1月16日到29日結束,今次補選將填補四個立法會議席空缺,包括三個地方選區香港島、九龍西和新界東,以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議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