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森路透2018年全球百大技術領袖 華碩.宏碁.日月光上榜

湯森路透2018年全球百大技術領袖 華碩.宏碁.日月光上榜。(畫面來源:翻攝湯森路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湯森路透2018年全球百大技術領袖 (Thomson Reuters Top 100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公布,台灣有13家企業上榜,包括電腦大廠華碩、宏碁以及半導體大廠日月光。


日月光半導體 (TAIEX: 2311, NYSE: ASX)榮登《湯森路透》2018年全球百大技術領袖。此項選拔是透過湯森路透波士頓創新實驗室所發展之方法學,對當今技術領先企業的首次全面性評估,入選公司在八項主要績效面向(財務、管理與投資人信心、風險與韌性、法律合規、創新、人與社會責任、環境影響,以及聲譽)的總成績超越了全球5000多家其他的科技公司。

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博士表示:「很榮幸名列全球百大技術領袖,這表示日月光在提供最佳技術、提升客戶和投資者滿意度以及企業永續的長期努力已獲得國際肯定。」

湯森路透技術業務部全球董事總經理Alex Paladino表示:「科技公司正以極速營運面對競爭、監管、法律、財務、供應鏈以及其他各種商業挑戰。他們財務上的成功經常掩蓋了其它營運面上的表現,因此難以鑑別對於未來成功具有堅毅韌性的組織。藉由全球百大技術領袖的選拔,我們鑑別出能夠體現21世紀科技行業的領導者;恭賀所有入榜的企業。」

2018年全球百大技術領袖的主要發現:

•股價超越了納斯達克指數3.91%、標準普爾500指數4.04%和MSCI全球指數7.1%。

•在其他指標(包括同期研發投資,員工變化百分比和營收變化百分比)超越前述指數。

•45%總部設在美國;其次是日本和台灣各有13家科技公司入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