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姐控訴過勞航班 籲公司改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桃園市空服員產業工會今天和長榮航空協商,希望公司改善空服員過勞班表。參與協商的空服員列舉六大過勞航班,讓空服員必須長工時工作,承受時差與作息錯亂,不僅影響飛安,也降低服務品質,呼籲長榮航空改善。

空服員代表 :「我們都想要給乘客很好的服務環境,大家出國玩都很開心,想要吃這個喝那個,我們也都盡量滿足他們,但是這樣高強度的工作下,叫我們連續上班12個小時,其實是很不人道的,不只是台北東京、台北北京、高雄飛東京,還有我們一些長程航班,公司規劃三天要去再加回來,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很能讓員工們恢復體力的一個規劃。」

長榮則表示,為兼顧服務品質與競爭力,以及空服員勞動狀況,近年持續檢視服務流程,與人力運用的情況,希望以增派人力、簡化服務流程的方式,改善空服員勞動條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