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長許虞哲:稅改4亮點 感謝立院委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立法院晚間6點05分,三讀通過稅改方案,確定將即刻上路,並在2019年報稅適用,財政部長許虞哲今晚召開記者會,感謝立法院院長蘇嘉全,以及全體立委,許虞哲說,本次所得稅優化,有四大亮點。

財政部長 許虞哲:「我們所得稅制優化方案,四大亮點,我想各位也很清楚,第一個,減輕育兒薪資所得及中低所得家庭的稅負,有利留才攬才,提高國際的競爭力,第三個簡化稅制稅政,符合國際的趨勢,第四個呢,提高投資意願,創造就業的機會。感謝我們立法院的蘇院長,當然也感謝我們立法院朝野黨團的這些委員。」

許虞哲指出,全年股利94萬以下可以免稅並退稅,社會新鮮人年薪40.8萬以下、雙薪家庭年薪81.6萬元、4口之家年薪123.2萬元,都可以免納所得稅,此外內外資稅率也大幅縮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