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幹事找謝長廷? 柯文哲:科幻小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年底就要選舉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談到台灣競選文化,他希望透過選舉改變台灣政治文化,把選舉當成社會文化運動,更指出,太高的競選經費,政治很難清明。

台北市長 柯文哲:「競選經費太高,是台灣政治一個要克服的東西。」

談到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搖搖頭,他指出競選經費高,是台灣政治應該克服的事。外傳今年底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經費要壓在3000萬以下,將不會公開募款。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選一個台北市長,都要花好幾億你知道,我覺得整個台灣政治很難清明,這老實講。所以我一直在想說我們,我們每一個選舉,一個選舉要把它當作社會的文化運動,就是說我們透過一個選舉,來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這是我的理念,但是能不能做到再講嘛。」

另外有媒體報導,柯文哲這次競選總幹事,要找謝長廷和宋楚瑜擔任,柯文哲聽到,自己也笑了,他說這根本是科幻小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就實在是,科幻小說了你知道,我都還沒,我連想都沒有想到。(所以現在有考慮過嗎?)不是啦,我跟你講,我常常,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們的台北市政府的人事你知道。我跟謝長廷會見面,會跟宋楚瑜見面,那很常有的事,因為這兩個人對我也不錯你知道,而且他們是政治前輩,有時候跟他們,而且他也滿友善的你知道,所以聊天啦,什麼都有。」

柯文哲說,競選總幹事最快也要過完中國新年才會處理。而2014年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在節目上,指出柯文哲知悉燈節相關招標事宜與糾紛,柯文哲則不滿回應,那是鬼扯,造謠也要有個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