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船燈進駐 嘉義燈會迎2千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2018台灣燈會2月16日將在嘉義舉行,曾經登上國際影展紀錄片的法輪大法花燈,今天成功進駐燈區,製作總監說,很謝謝所有支持的民眾,會做好準備,迎接嘉義燈會的千萬人次遊客。

仔細敲打定位、灌漿,法輪大法花燈製作總監帶領團隊,在燈會預定地穿梭,得到嘉義縣政府承諾可以進駐動工後,他們加緊趕工;因為許多民眾致電縣府,關切法船花燈是否能成功如期進駐。

法輪大法花燈製作總監 莊逸中:「到現在是很能展出,很感謝他們這樣支持我們法輪大法,都是我們自己親自手工製造的花燈。」

法船花燈去年在雲林虎尾,第一天就吸引超過萬名遊客登船。純手工製作加上虔誠用心,製作總監說,他們以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燈布為主,法船也新增了LED燈,耗電量更少,燈光效果更炫麗,這次還新增了世界首創的旋轉新技術。

法輪大法花燈製作總監 莊逸中:「整個作品好像會講話一樣,正的能量給他」「動用的人次,要上千人,如果時間的話,就是動用差不多七八個月。」

同天,嘉義狗年主燈也進行安座,觀光局長周永暉與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嘉義縣議長張明達都出席見證。

交通部觀光局長 周永暉:「我們在現場所有的人都充滿了期待,我們就是要營造一個安心安全友善,而且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台灣燈會的亮點。」

嘉義縣長 張花冠:「各種人文地產景的特色,充分表現在這次燈區,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燈區,50公頃。」

嘉義燈會進入倒數時刻;這次燈會將是歷年來展期最長、展區最大,有望迎接2000萬人次遊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