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尾牙 鴻海邀五月天和碩獎金8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除了年終獎金,當然還要關心尾牙了。帶您看到,最近台灣大型企業尾牙陸續登場,科技業更是重頭戲,鴻海、和碩、廣達及華碩等大廠,場面最盛大,分別有五月天、蕭敬騰、陶(吉吉)等大咖歌手表演,員工抽獎金額都有數千萬元,尤其和碩超過8000萬元的抽獎金額,最受員工期待。

《乾杯》五月天:「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說出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和你再乾一杯。」

五月天樂團獨特渲染力,是不少企業員工尾牙最期待的藝人團體,今年鴻海員工嘉年華特別邀請五月天擔任壓軸,集團相關企業夏普的代言人盧廣仲、球后戴資穎也將現身,主持人由張菲擔任,尾牙全部獎項預估超過3000萬元。

《大藝術家》陶喆:「Wake up 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愛是繆思女神的吻,誰都應該被寵愛紋身,GO GET IT GO GET IT,那種美能讓維納斯誕生。」

金曲歌王陶喆今年跨年台中獨家現身,也是科技業熱門歌手,華碩去年尾牙邀請蔡依林,今年有徐佳瑩、陶喆擔任壓軸,尾牙獎項除了百萬名車,預料加碼,超過3000萬元;仁寶壓軸也請來陶?,還有安心亞、韋禮安,全部獎項預估超過4000萬元。

《Lion 》獅子合唱團:「We are the lion,我們就是一幫驕傲的獵人,你我共存在,We are the lion。」

今年邁入30周年的廣達,總獎金額從4000萬元增加到4300萬元,尾牙演出藝人有家家、徐佳瑩,壓軸是蕭敬騰與LION樂團,是否會有額外驚喜,備受員工期待;和碩今年也邁入第10周年,藝人有萬芳、畢書盡,A-Lin壓軸開唱,總獎金額至少有8000萬元,最受員工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