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四搶一!民進黨參選人電視辯論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民進黨內4位參選人,上政論節目辯論政策,但外界仍不免關注劉世芳退選議題,林岱樺不客氣地說,高雄市民並不在意誰是主謀共犯,而是生活溫飽,其他3位參選人也都認同,強調離初選剩不到40天,應該著重在政策,而不是互相人身攻擊。

陳其邁、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4位將角逐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戰將,政論節目交鋒。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假如我有機會擔任市長,我要做經濟市長。」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每一個高雄的子弟留在高雄,讓全世界的人才,都來高雄發展。」

民進黨立委 林岱樺:「城鄉共榮,是我這次參選的主軸。」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每一個候選人的願景都很美,只有我已經做到可以供大家檢驗。」

各自端出牛肉,離初選民調剩不到40天,4位參選人卯足全力,要讓市民有感,節目上,從產業轉型、就業、觀光,講到轉型正義、柯P現象,連《公投法》都成為考題。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假如說有多數民意支持,按照我們現有的包括憲法的複決程序,其實制定新憲法,其實在程序上,這個是有討論的空間。」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我們必須永不放棄,為了我們國家的主權,我糾正了CNN這個電視台,把我們當作中國的一省。」

這場電視辯論對誰會加分、誰會扣分,有待選民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