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暖暖生活節 宣導CAS優良國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今年冬天低溫持續下探,羽絨類保暖商品熱銷,台中舉辦「CAS國產羽絨2018暖暖生活節」活動,現場展示最高品質的CAS羽絨被,羽絨體驗活動、協助消費者在琳瑯滿目的市售上羽絨製品能聰明選擇。

寒冬來臨,市售的羽絨製品百百種,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教導民眾,在選購羽絨製品可得熟記三口訣:一摸、二壓、三標示。

民眾 楊女士:「羽絨一般都是輕巧、輕巧好帶、好穿。」

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詔凱:「摸它那個表不的柔軟度、車工縫合密度,摸起來舒服,壓看看是看羽絨的恢復力、彈性,代表恢復力越快的、彈性越好,也代表它的保暖度越好,最後要看標示,它的標示是含鴨絨、鵝絨是幾%以上的,在CAS(的標準)是含90%以上。」

台灣的羽絨業有七十年歷史,80%羽絨是來自中部地區,從羽絨原料、製程到產品,都有專家嚴格管控保障品質,深具羽絨暖實力。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技正 蔡明哲:「一定是經過屠宰之後,再送到羽絨加工業者這裡來做水洗,甚至到精洗的動作,才有今天這麼多樣化的產品。」

台灣區羽毛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詔凱:「因為我們能在24小時之內就把它(原料)處理好,它的羽絨彈性跟它的保暖度,其實具有世界性的水準。」

目前全台有三家廠商通過CAS認證,市面上羽絨製品琳瑯滿目,品質差異也很大,理事長呼籲民眾選擇好品質CAS羽絨,才能安心度過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