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剛經營權之爭 公司派4位董事集體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特殊鋼大廠「榮剛材料」經營權之爭,延續到今年,原本預計明天由公司派與市場派,同時舉行股東臨時會,但昨晚峰迴路轉,公司派董事長陳興時與另外3位董事,一起辭去董事職務,表示會「平和交接」公司相關事務。來看稍早的記者會。

榮剛材料董事長 陳興時:「他們本身是用金錢優勢,整個這樣抓到了,那你又能怎樣,對不對。我是經營優勢,因為我是專業經理人的經營邏輯,一個是用金錢邏輯,一個權力邏輯,一個經營管理邏輯,到最後看拳頭的話,當然我拳頭不夠大,那本身一定發生的嘛。我們現在幾位董事一起辭掉,那對這個事情,我們當然是一個非常惋惜,非常痛惜的一件事,但是我們必須保持自己格調,我們希望能夠還是,不管誰都把它建構一個光明的前程。」

榮剛董事長表示,為了消弭社會大眾、股東及員工不安,提升員工工作士氣,才做出辭職決定。榮剛材料是以特殊鋼產品為主,手中握有美國奇異等國際客戶訂單,也積極切入航太領域的供應鏈。榮剛明天將舉行股東臨時會,會後法人股東持股動向,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