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台大舉徵才!職缺釋出70多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好,再來看到,科技大廠Google是不少人夢想的工作環境,而最近有人發現,Google官網,出現大量的台灣地區職缺,引發熱議,不過Google台灣則是強調,職缺是一直都在陸續釋出,但不方便透露徵才的總人數。

點進Google官網,一滑再滑,頁面出現大量的台灣地區職缺,仔細數一數,足足有四個頁面,總共釋出70多名職缺。

外媒《CNBC》:「Google宣布簽署11億美元合作協議,與台灣的智慧手機製造商HTC,以強化智慧型手機與硬體事業。」

去年9月,Google宣布,將要以11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30億,買下HTC的手機研發部門。也就是說,HTC幾乎將研發團隊的一半人才,賣給了Google。

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我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對Google在手機硬體方面的努力。」

其實Google買下HTC後,就已經有相當多的硬體方面人才,這次Google大舉徵才,從Android、Chromebook、Google Home、消費硬體的專案經理,甚至到彰化的資料中心,都有開出職缺,不過要想進入Google工作,不少人都覺得,好困難。

Google招聘人員 Rachel:「第一個迷思是,Google只聘用常春藤的畢業生,這不是真的,我們聘用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不同的大學,甚至有的員工沒讀過大學,我們正在尋找擁有不同經驗的人,學業平均成績會被考慮在內的時候是,如果你是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

Google台灣表示,如果之後完成併購HTC團隊,Google在台員工人數,將有機會突破2000人,同時也強調,職缺一直都在陸續釋出。要想到Google工作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