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最終版南投展出 限量商品先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日本知名漫畫人物柯南,到南投和民眾見面了,南投縣大力推觀光,舉辦「名偵探柯南展」,希望為過年期間帶來人潮,現場除了有真人版柯南,還有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商品,受到柯南迷的期待。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真人版與民眾的見面會,受到民眾的喜愛,柯南在台灣的主題展覽最終場來到南投,掀起一股拍照熱潮。

民眾:「就是跟看漫畫比較不一樣,就是會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民眾:「我覺得自己很像柯南,可以親身體驗這種感覺像是命案現場,然後自己在辦案一樣。」

過年期間主辦單位規劃,從日本引進柯南的限量商品,各式各樣柯南的公仔,受到柯南迷的期待,預計將掀起柯南熱。

柯南展業者 楊子豪:「這次我們也進了很多的一些日本限量商品,這部分在台灣也是買不到的,包含了像一些布偶,然後一些精品等等。」

結合名偵探柯南及周邊限量商品,南投縣政府表示,預計過年期間將會帶動觀光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