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中八年級大隊接力 超越去年全國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澎湖106學年度國中大隊接力賽(複賽),(20日)日前在縣立體育館舉行,最受矚目的是馬公國中八年級,因為他們是去年全國七年級賽第二名的得主。

比愛心又比ya的,澎湖馬公國中八年級同學開心的大合影,因為他們再度榮獲全縣大隊接力冠軍,比去年全國賽快了4秒的成績,再度拿到2018全國賽資格。

馬公國中 八年級黃同學:「這次有盡力跑,接棒也就是都很順,所以可以比去年成績還好。」

馬公國中 八年級選手:「就大家都很認真,就是都盡自己最大的本份。」

馬公國中體育老師 呂瑞芬:「我會測量每一個人的速度,跟他們之間的步伐,不斷重覆重覆的練習,找到最合適前後棒接力的人選。」

(())20日上午共有6校16隊,474人與會參賽,大隊接力是以班為單位,

男女混合賽的方式來舉行,每個年級取一名,可以前往台灣參加全國賽。

賽事檢查主任 賴德溪:「所要目的是訓練學生,對運動方面興趣的提升,同時對在運動過程當中團隊的一 個合作。」

雖然澎湖縣內國中數不多、學生數也不多,不過七美國中同學沒缺席,坐船來參賽,主辦單位希望同學們,發揮團隊精神,學習運動家精神,奮力不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