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出道30載首攻蛋 2歲萌孫站台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台語歌星陳雷出道30年,宣布要在台灣開演唱會,將要首度唱進小巨蛋。已經抱孫的他,還讓孫子一起在記者會露臉,祖孫倆在台上互動逗笑大家。陳雷紮實的歌唱技巧,以及傳唱海外的經典歌曲,都深植民眾心中,今年他將要在演唱會,好好唱給歌迷聽。

陳雷 《歡喜就好》:「歸工嫌車無夠叭,嫌厝無夠大,嫌菜煮了無好吃,嫌某尚歹看。」

頭上戴著招牌帽子,臉上一付金框眼鏡,陳雷以一首經典代表作炒熱氣氛後,就迫不及待先說了自己當阿公的喜悅,主持人黃子佼和他一搭一唱,超有戲。

台語歌星 陳雷VS.主持人 黃子佼:「我現在是當阿公了耶。你當阿公了那不就是陳雷公(打雷)了?陳雷公我現在成公(成功)了。」

陳雷先分享自己歡喜抱孫的心情,才告訴大家即將在暑假,首度唱進小巨蛋。記者會,兒子孫子也前來站台,一起宣傳。出道三十年,陳雷的專輯締造過百萬銷售紀錄,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演唱會曲目只能選三十首,他希望盡量唱歌迷喜歡的。

台語歌星 陳雷:「歌很多。現在要挑這些歌,要選30首以內,我都要慢慢挑,選大家比較喜歡聽的,比較精選的,到時候大家再拭目以待。」

唱了30年,歌聲依然嘹亮的陳雷,也分享嗓子保養秘方,平時吃得清淡營養,忌辣也忌酒。為了以最佳狀態舉行演唱會,陳雷也說自己有在運動,希望呈現給歌迷最好舞台。而關於演唱會嘉賓,他則保密到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