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菁英慕名追捧神韻 連14場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在紐約完成了14場演出,場場大爆滿,即便臨時增加座位,依然一票難求。而神韻的一流演出內容,更讓紐約主流社會的頂尖菁英們讚不絕口,並且深獲啟發。百事公司廣告總監Holly Kaidan:「溫柔似水,優雅柔美,真是美得出奇。」

大西洋航空服務公司退休執行董事Gara Green:「我非常喜愛,非常喜愛,活力充沛,絕美動人,優雅出眾。」
跨國保險顧問公司合夥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韻的舞蹈和藝術表演超級棒。是一種我從未見過的舞蹈。」
公司董事長顧問Norman Goldberg:「非常喜歡神韻。精妙絕倫,非常精妙絕倫。令人精神振奮。」
作家慈善家Michele Gerber Klein:「我喜歡她神奇的方面,尤其喜歡女主持人,她很優雅,姿態端正,非常美麗優雅。」
神韻藝術家高超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吸引許多主流精英爭睹世界第一秀的風彩。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Frank von Zerneck:「這些舞蹈家太美妙了,完美的訓練,精準無誤,非常優異出色。」
資深演員Julie von Zerneck:「是的,(舞蹈)非常典雅精緻,頂尖精彩,完美無瑕。」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Frank von Zerneck:「(舞蹈編排)做得非常美妙,讓人明顯感受到古典舞與民族舞的不同特色。」
神韻用色明亮絢麗、超凡脫俗,吸引藝術專業人士前來取經。
攝影師Alexander Berg:「我特別留意到了顏色,驚人的完美運用。」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Vivian Tannen:「我也覺得這個演出令人驚歎。像你說的,有各種多樣的節目,其中的表演、尤其是色彩真是太出色了。」
美國著名律師公司合夥人Steve Pesner:「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有趣。服裝非常美,色彩絢麗。舞蹈演員超級棒。」
夫人Michele Pesner:「音樂也非常好聽。真的是超級棒,我很喜歡。」
千變萬化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的舞蹈演出精準融合,效果栩栩如生,讓紐約精英們驚喜連連。
紐約金融家Seth Cunningham:「動態天幕上的人像一下子和舞台演員融為一體,一瞬間天人或是仙女從天幕上走下舞台,舞台設計非常美,太壯觀了。」
神韻音樂中西合璧,刷新紐約音樂人的視聽體驗。
打擊樂演奏家Andrew Funcheon:「兩種中國樂器(二胡和琵琶)特色鮮明,很棒,打擊樂器的運用非常獨特,比如木魚的音色非常獨特。東西方打擊樂器相結合,與舞蹈配合的相當好。」
打擊樂演奏家Bill Funcheon:「非常好聽,音色優美。演出中我聽到(二胡的)演奏時,不是獨奏,我費了好大勁,想像是什麼樂器發出這樣的樂音,因為很明顯它的聲音非常獨特。」
音樂家Bob Perfetto:「完美的演出,非常好,讓我身臨其境,我完全沉浸在神韻藝術團樂團美妙的音樂裡。」
電器公司創辦人Maureen Fritch:「從音樂中能聽出歷史,故事非常感人,有一幕甚至讓我落淚。」
神韻演繹中國經典故事,展現人類正統價值觀,讓主流精英感受到神韻背後的非凡與奇妙。
廣告公司副總裁Marcela Maryniak:「我很喜歡探索新的文化,因為我從來沒去過亞洲,所以看神韻演出是我了解亞洲的方式。」
企業家Matthew Meng:「演出非常棒,讓人有提升的感覺,非常激勵人心,讓人思考。演出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我需要想一想。」
公司總裁Vincent Desiderio:「每個舞蹈節目都表達不同的主題,比如覺醒、忠貞。這真是神奇的體驗,不是一個供人娛樂的百老匯劇,神韻有更豐富的內涵,更多神奇的內涵。」
風險管理跨國公司創辦人James Barber:「是一場豐富的體驗,非常令人愉悅的演出,讓人目不轉睛,全神貫注。其中一個節目,我都要感動的哭了,那對夫婦被迫分離,最終獲得團圓。」
神韻歌曲的歌詞,富含人生哲理與深刻意義,直觸心靈。
資深媒體人Carole Vaporean:「神韻教導世人要彼此相通,關愛,善待他人,慷慨大方、秉持開放態度。覺悟醒悟、找回真我,才是人來到世上的目地。」
企業主Rose Hunter:「她讓我感動到流淚。讓人境界昇華,神韻告訴這個社會也許需要退一步思考,這也讓我省思我的位置,思考自己從何而來,該往何處去。」
前芭蕾舞演員Tamo Bachulashvili:「一定要看一次,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太棒了。」
國際地產投資公司CEO Temuri Nanikashvili:「你知道人很難被打動,我們看過太多的秀,神韻是唯一讓我們覺得與眾不同的演出。」
公司總裁Vincent Desiderio :「D.F.神韻的締造者,他值得所有的讚美。他是神的使者,讓全人類能欣賞到如此精彩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