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欠薪 黃國昌怒喊「陳慶男出來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慶富造船公司積欠上百名員工薪資,今天(23日)在高雄進行調解,不過慶富代表缺席沒有到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慶富負責人陳慶男欺騙員工,並和相關單位前往慶富大樓總部,進行歇業認定,但卻因為沒有公文,被慶富代表拒絕。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真的讓人憤怒的是,今天這一場,勞資爭議調解的主席,對於資方沒有出席,他不僅沒有譴責,他不僅沒有表示遺憾,還在幫資方那邊擦脂抹粉,說是他今天要去參加,那個歇業的認定,所以才沒有辦法派代表來。陳慶男到目前為止,還避不見面,如果陳慶男避不見面,那我們就直接去慶富集團找他。」

黃國昌與經濟部官員找上慶富集團,不過卻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在大樓外和員工抗議。慶富代表出面表示,會分期還給員工薪資,希望外界不要逼公司老總逼得太緊,一旁員工忍不住嗆聲。黃國昌痛批慶富不法集團,政府卻軟弱無能,該辦不辦,揚言會再南下,替員工討公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