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關會煽動仇恨 市民反感籲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4 日訊】中共在香港的外圍組織青關會,從去年年底,在香港銅鑼灣架設「靈堂」,惡毒污衊法輪功,引發香港市民強烈反感,批評共產黨讓人丟臉,呼籲港府盡快制止青關會。

中共610外圍組織青關會,近幾個月來,週末日在香港銅鑼灣鬧市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旁,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以極惡毒的方式污辱法輪功。更甚至找人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

法輪功學員多次向警方投訴無效,本月13日更發生多位女性學員遭警方強行拖走,一位80多歲高齡的學員被五、六名警員包圍,前後拉扯她手中的橫幅,令她跌倒在地,一度在地上拖行。

附近的商鋪對青關會的行徑相當的不滿,途經的市民也感到害怕。

香港市民:「(在鬧市擺靈堂覺得是否合適?)當然不行,靈堂不是影不影響小朋友,大人小孩都不好。」

小朋友:「會怕(為什麼),我怕有鬼啊!」

香港市民:「香港是一個大都市,世界各地每天也有很多人會過來,我看到這個不好不可以,不可以的,這個應該不可以。應該拆了它。」

社民連成員曾健成途經銅鑼灣,多次看到青關會干擾法輪功。

社民連成員 曾健成:「它基本上站在這裡阻著街,好像在世界殯儀館一樣,今天已經是小聲了,平時的聲音大到。今天打壓法輪功,明天便會打壓其他組織,共產黨很丟臉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