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達佛斯論壇26號演講 稅改先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4 日訊】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佛斯登場,不過,當地降下了20年來最大暴雪,目前多位國際領袖已經在論壇發表演說,26號,美國總統川普的演說,格外受到關注。

世界經濟論壇在達佛斯的嚴寒天氣中登場。達佛斯連日降下大雪,創下48年來紀錄,整座小鎮被厚厚的冰雪覆蓋。

今年世界經濟論壇的各項會議約有400場,七名副主席全部由女性擔任。

在首日的會議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宣布與日本聯手推出CPTPP,還表示加拿大仍希望與美國繼續維持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合作關係。

加拿大總理 杜魯道:「我們正在很努力的,讓我們的南方鄰邦意識到,北美自貿協定有多好,不僅讓我國的經濟受益,對美國和世界經濟也有好處。」

美國總統 川普:「我會去達佛斯,我們要談論再次投資美國,鼓勵人們過來,將資金用在美好的傳統美國。」

有外媒說,達佛斯論壇 力促全球化,可能會和川普主張背道而馳。不過,資誠會計師事務所,昨天在瑞士發表報告指出,表示看好全球經濟成長的企業主人數創下新高,達57%,其中又以美國最樂觀。國際貨幣基金也因為美國減稅,而調高2018年經濟預測。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