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被曝光 蘇紫雲:鄉民知道的太多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4 日訊】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與弟弟蘇紫雲,兩人是親兄弟的關係被曝光,黃偉哲一家人的關係也成為話題。今天兩兄弟首度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談兩人過去的成長歷程與互動,對於兄弟關係被網友爆料,蘇紫雲笑稱,網路上的「鄉民」真的知道太多了。

黃偉哲與弟弟蘇紫雲親兄弟關係曝光,話題十足,外界對於兩兄弟外表長得並不像,兩人的回答相當幽默。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每個人兄弟姊妹有的長得像,有得不會很像,可是他也比我高,這讓我滿嫉妒的。」

黃偉哲弟弟 蘇紫雲:「他是又帥又耐看啦,同樣我們就是一般人的台灣家庭,就是跟大家一樣喜歡在路上逛街吃美食,就一樣很自然。」

黃偉哲排名老大,底下有妹妹黃智賢,蘇紫雲排行老三,另外還有兩個弟弟妹妹,其中只有蘇紫雲從母姓。兄弟關係原本只有身邊的親友才知道,幾十年的秘密,突然眾所周知。

黃偉哲弟弟 蘇紫雲:「這次的事件,我去查了一下,是在八卦版被爆料,那覺得也很可惜啦,就是說鄉民可能就是,知道的秘密太多了。(嗯,本來還是可以繼續隱瞞下去的。)」

目前黃偉哲投入台南市長初選,被問到會不會找弟弟妹妹掃街拜票,黃偉哲說的很直接。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我告訴你他連戶籍都沒有遷到台南,連票都不能投給哥哥,還在那邊說半天(對啊)那你說了等一下下午去遷戶籍(可以啊,就是我想就是,不能選擇家人啦,政治可以有不同,但是家人是不能選擇的,這部分我覺得是很清楚,也很柔軟的一塊。)心中最軟一塊就是兄弟。」

蘇紫雲因為答覆關於炸毀三峽大壩的言論,被部分擷取,連姐姐黃智賢第一時間都跳出來譴責。蘇紫雲也再度澄清,他並不贊成動武,更主張用對話消弭戰爭。似乎也透露三兄妹即使政治立場不同,也可以和平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