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上修全球GDP!美國減稅效應助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4 日訊】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佛斯登場,26號,美國總統川普也將發表演說。全球的經濟成長持續加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就預估,今年以及明年的全球經濟成長率,都將達到3.9%,同時IMF也表示,12月美國通過的減稅法案,是他們上修經濟成長率預期的大半原因。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 Christine Lagarde:「全球經濟成長持續加速,自從2016年,所有跡象都顯示出會不斷加速成長,在今年2018年,以及明年2019年。」

全球經濟復甦強勁,相較去年10月,全球經濟成長率的預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上調了0.2個百分點,來到3.9%,成了2010年來,最快速的擴張。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打破多項紀錄,這是最大的,我總是說是最大的,這是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同時還有稅法改革。」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表示,美國最新通過的減稅法案,是他們上修經濟成長率預期的大半原因。

美國投資公司執行長 Stephen Schwarzman:「股市開始上漲,因為預期的稅改或減稅法案,還有法規的改變,我認為這些因素對經濟有相當大的影響。」

IMF的報告預估,2018年美國的經濟成長率將達2.7%,歐元區則預估能夠達到2.2%,印度與中國也分別有7.4%與6.6%。不過,英國如果在2019年3月完成脫歐,預估這兩年的GDP都很難突破2。同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呼籲,由於政治不穩定與各國貿易摩擦等長期風險,經濟成長不會持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