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作人深獲啟迪 神韻之美永駐我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關心神韻演出消息,1月2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南卡斯帕坦堡進行演出,全場爆滿。前電視製作人兼主持人Patt Rocks女士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是絕不容錯過的精彩藝術盛宴,由衷感到珍惜與感激。

電視製作人 Patt Rocks:「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美得讓人忘記了呼吸,你能從中得到許多啟迪。舞蹈演員的精準度和生動的故事,令人驚艷。我可以坐在這一直看下去。」

Patt Rocks退休前,曾是斯帕坦堡市一家有線電視的節目製作人兼主持人,她曾先後主持過多個不同的電視節目。

在看完神韻演出後,她驚歎於舞蹈家們的高超技巧,更佩服幕後的用心付出。

電視製作人 Patt Rocks:「舞蹈技巧、精準度、優雅性,還有為完成每個動作,所需付出的艱辛努力,你絕對不能錯過,不能錯過。」

神韻以非凡藝術呈現中華精神意涵,Rocks由衷感到珍惜與感激。

電視製作人 Patt Rocks:「今天的演出將成為美好的回憶,佇足在我的心中,是永恆難以忘懷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站南卡斯帕坦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