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開幕 童子賢:產值將超過筆電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舉行開幕儀式,主辦單位的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預估到2020年,全球遊戲產值將達到1435億美元,這個金額已經遠遠超過筆記型電腦的產值。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 童子賢:「2017年,NEW ZOO它所統計的這個全球遊戲產值已經達到1160億美元,整個統計我們預估到2020年,產值更將達到1453億美元,注意這個數字、其實是遠遠的超過硬體的筆記型電腦的這個產值,所以我們剛才說這個,小則可以怡情悅性,大則可以成家立業,這是真的。」

童子賢表示,電玩展今年進入第16年,已累積多年的成熟經驗,成為亞太地區最大商務媒合交流平台,今年展期前兩天提供產業上下游媒合,期許台北國際電玩展,能進一步成為亞洲最有效率的「遊戲版權交易平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