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30年創3第一 林百里:成就非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科技大廠廣達昨天舉辦旺年會,正逢成立30周年,集團擴大舉辦,席開540桌、近6000人參與,抽獎金額超過4300萬元,董事長林百里說,30年來拿下3項第一,成就非凡,還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壓軸,炒熱現場氣氛。

主持人:「新世代領導者的到來。」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副董事長梁次震聯袂出席,率先科技業舉辦旺年會,正逢成立30周年,林百里細數,廣達有3項一哥,第一個是,筆電一哥。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過去的十年我們成為雲端的一哥,對不對,(當然雲端一哥就是廣達)然後我們更是穿戴式的一哥,對不對,所以,光這個十年,我們就多了2個一哥,所以一共有3個一哥,對不對,對對對,所以,所以廣達30年成就是非凡的。」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去年2017年我們的業績,不負大家的寄望,我們也破了1兆,謝謝大家,30多年來,我們從一個幾十人的小公司,一直走到今天,靠的是各位的投入,感謝。」

歡慶30歲生日,廣達擴大舉辦旺年會,以「廣達30躍動新世界」為主題,席開540桌、近6000人參加,抽獎總金額超過4300萬元,最高獎金30萬元,人人有獎也有5000元,還有歌手徐佳瑩、家家,炒熱氣氛。

《身騎白馬》徐佳瑩:「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我改換素衣,回中原。」

《王妃》蕭敬騰:「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愛太美,儘管再危險,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壓軸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帶來6首成名曲,蕭敬騰展現親和力,與廣達員工互動,嗨翻現場,也應主持人要求,清唱生日快樂歌,為廣達,獻上祝福。

藝人 蕭敬騰:「廣達生日快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