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捐贈按摩椅 受惠桃園老人關懷據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從代理日本按摩椅起家到自創品牌,全台最大按摩椅設計製造廠,捐贈30台按摩椅,提供桃園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者照顧使用,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生技公司的善心,讓長輩受到更好的照顧。

特別準備30部按摩椅,要送給給桃園市老人關懷據點,按摩椅製造廠董事長粘振雄,希望回饋社會,讓老人家們藉由被動式的運動,受到更好的照顧。

桃園市長 鄭文燦 :「贈送了30部的按摩椅,給我們關懷據點,特別來謝謝,那希望說我們能夠讓所有的關懷據點,讓老人能夠有更多的像老人體適能、老人的運動,老人的這些輔助睡眠等等,這樣的一些設備,能夠讓照顧做的更好。 」

生技公司董事長 粘振雄:「那我們也能夠盡一份這種心力,在這個地方能夠去回饋給社會的話,我想這些我們絕對是很樂意的來參與的。」

從代理日本進口按摩椅起家,到2009年自創品牌,2013年設立營運總部於桃園, 開發、製造到行銷全都自己來,目前更積極拓展全球市場,且成功外銷到日本。在智慧家電方面結合IoT及睡眠科技,也與長庚醫院進行臨床試驗,推出具有助眠的按摩椅,還得到台灣銀質獎的肯定。

生技公司董事長 粘振雄:「(按摩椅的話,當然是隨著我想高齡化社會,而且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的話,我想它的需求的話絕對是會越來越多,那所以在台灣,我想未來的話,絕對會隨著這個增加的趨勢,我想會變成是一個朝陽的產業,我們做這個產業覺得是非常幸福的。」

鄭文燦表示,按摩椅是智慧家電產業之一,將有助於長照2.0計畫,也期望生技公司提供更多健康產業的產品,讓長者受到更好的照顧,提升品牌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