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達佛斯會各國領袖 主打美國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25日抵達瑞士達佛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川普除了與以色列總理和英國首相梅伊見面之外,還將在週五(26日)發表演說,向全世界闡述「美國優先」的政策,表達追求公平貿易的決心。

瑞士時間週四上午,川普抵達達佛斯,並隨即展開了與各國政商領袖的交流。

川普首先與英國首相梅伊舉行了雙邊會談。

雙方承諾加強軍事合作,並且增進雙邊貿易伙伴關係。

美國總統 川普:「貿易會增加很多倍,我們期待?我覺得可以說,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將會帶來兩國間巨大的貿易增長。」

英國首 相梅伊:「?未來打造良好的貿易關係,符合雙方的利益。所以英國與美國都做得很好。」

川普與梅伊的會面結束後,英國政府便正式宣布,川普將於今年訪問英國。

隨後川普又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舉行會晤,就耶路撒冷、伊朗核協議等問題交換意見。

美國總統 川普:「最大的行動,也是最具歷史意義的重要行動,就是我們將把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

尼坦雅胡感謝川普對以色列的大力支持,以及協助對抗伊朗的軍事威脅,並承諾將和美國一起持續推動以巴和平進程。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我做好了迎接和平的準備,我已經向川普總統表達過,重申了我和以色列的意願,致力於實現與巴勒斯坦之間的和平。」

記者:「總統先生,會議進行得如何?」

美國總統川普:「非常好,非常好,十分成功。」

週五,川普還將發表正式演說,向各國領袖闡明「美國優先」的政策。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我們要表達的信息是,我們希望經濟繁榮昌盛,我們希望巨大的和平,我覺得這就是我們要傳達的信息,一切都進展順利。」

預計川普還將鼓勵各國,充分利用美國最新推出的減稅及放鬆監管等有利政策,增加在美國的投資。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