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監理所 公布高屏地區新年疏運計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中國新年六天連假即將來臨,各大旅遊景點將湧現大量車潮,高雄市監理所今天(26日)舉行高屏地區新年疏運記者會,說明交通疏導計畫及熱門景點的交通改道、接駁等內容,並請用路人多多利用公共運輸工具,減少車流負擔。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副所長 陳崑山:「我們每天都有派監警路檢,聯稽人員在各個重要的場站、路口、風景區,來做一個交通安全的稽查,包括對駕駛人的資格審查,對於這個輪胎胎紋還有對於酒測等等,這一些務必要讓整個新年的輸運工作非常圓滿。」

高雄市區監理所長 冬啟程:「在這個新年期間,我們要給我們的整個縣民、市民,有一個舒適、便捷,還有節能減碳不塞車的服務。」

連續6天中國新年連假期間,南台灣熱門墾丁地區,都會湧入龐大人潮,高雄區監理所協調客運業者增開48班次,總共高達282班次,增加20%運能;第三區養護工程處針對轄區旅遊熱點,旗山燈會、佛光山燈會、美濃花海、屏東縣熱帶農業博覽會等,已規劃完成疏運路線標示牌。民眾可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洽詢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省道和澎湖縣交通路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