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英業達旺年會同天 2017營收皆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筆電代工大廠仁寶和英業達,今天(26日)同日舉行旺年會,而且地點都在南港展覽館,合計超過萬名科技人在同棟樓吃尾牙。面對去年景氣不穩,兩家大廠都端出好成績,仁寶去年營收突破找兆元,英業達則是超過預期,成長9%。

五座砲台齊發,象徵狗年新氣象,仁寶集團旺年會登場,席開650桌、總獎金額至少3000萬,最大獎20萬元禮券,儘管去年景氣不穩,仁寶仍交出漂亮成績,突破兆元。

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這個金仁寶集團,那麼去年整年營收,已經超過1兆,那這個也是這個,我想從2015以後,那我們重新去恢復,那麼到2015的一個水平。」

仁寶集團總經理 陳瑞聰:「到今年為止,我們的車用電子部門應該會是最低點。2020年我們就會進入,我們的車用電子,就會跨入100億台幣的營業額。」

仁寶在平板、手機、穿戴與AI產品,去年總出貨4000萬台,2018年目標5100萬台,成長幅度達27.5%。預計今年產品總出貨量從8000萬台跨入9100萬台,成長16%。同一天,筆電代工5哥之一英業達,也有好成績,去年營收遠超過預期成長9%,2018年將持續成長,伺服器出貨方面有信心維持設計代工界的一哥。

英業達董事長 卓桐華:「成立以來這個營業額最高的一年。在重慶做筆電的人力,節省了大概,1年下來就同樣的營業額之下,就減少了大概20%,這個是一個,很大的一個成就也就是說它對,我們這一年來,對這個,工業4.0的投資,也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成效。」

英業達也著重在5大趨勢,包括智慧型手機、擴增實境、線上串流、數位內容及人工智慧。連結集團在IoT產業優勢,今年旺年會席開470桌、總獎金額超過1000萬,內容有同仁表演及彭佳慧壓軸演出,仁寶則請來安心亞、韋禮安,陶?壓軸,各自帶給同仁不一樣的旺年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