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拚台中初選 兩大吸票機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敲定過年前以全民調產生候選人,拚初選,立委盧秀燕今天(27日)找來黨內兩大吸票機,蔣萬安跟顏寬恆,到市場拜票,對手江啟臣也勤跑自己的地盤,而相較於台中市戰況明朗,台北市,則是還陷入點名奇兵參戰的情況。

助選員:「現在有蔣萬安委員、顏寬恒委員,陪同盧秀燕來這裡。」

盧秀燕到沙鹿市場拜票,旁邊站了兩位吸票機,一位是當地的立委顏寬恒,另一位是蔣萬安。不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成了超級助選員。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2018的大選都認為,台中市必須要換人做做看。我想不論是盧秀燕委員、江啟臣委員,都是一時之選。」

幫盧秀燕也幫江啟臣,蔣萬安兩邊都不得罪。

找來黨內兩大新生代掃街,盧秀燕力拼黨內初選,因為黨中央已經敲定,過年前就要以對比式民調,產生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我想大家從這樣排出的陣容可以看出來,國民黨這個世代的政治人物,都非常的優秀,都非常的優質,所以這也表示在2018年,我們在各項大選當中,我們非常有信心,可以贏得選民的支持跟肯定。」

國民黨台中市長人選過年前揭曉,但台北市要派誰選?渾沌未明。

前立委 鄭麗文 VS. 選民:「換女生當市長好不好,好。」

已經宣布要參加初選的前立委鄭麗文,到藍營票倉文山區跑行程,選民反應熱烈,除了她,前立委丁守中競選辦公室也已經成立,明明已經有兩人表態選台北市長,黨內還是不斷點名奇兵,從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再到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大教授李錫錕通通上榜。

前立委 鄭麗文:「我其實也不太相信,以黨中央真正主其事者,有瞎到這種程度,我其實是一直不太相信的,可是一直有這樣子的一種,好像亂流在這邊打轉,我覺得會這樣想的人,如果有人這樣想,是因為他不懂新的選戰是什麼。」

最有決心跟戰力在人在這裡啦!鄭麗文向操盤北市的黨內幹部喊話,別再亂點鴛鴦譜,盡快坐下來談初選,讓選將就定位打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