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超凡演技 澳洲著名演員深深著迷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1月2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珀斯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當地演藝界人士。澳大利亞著名演員、著名配音演員James Hagan,在演出結束後仍意猶未盡,讚歎中國舞強大的表現力,以及演員高超的技藝。

著名演員 James Hagan:「真是讓人賞心悅目,盡享其中。我是一個歷史迷,所以整場演出都讓我著迷。」

James Hagan(音:詹姆斯·哈根)是西澳著名演員、著名配音演員,曾兩度獲得紐約電台節獎項。他還涉足大量電影、電視、舞台劇演出,2013年贏得西澳最佳演員獎。

著名演員 James Hagan:「神韻的敘事方式非常引人入勝,妙趣橫生。民間故事是非常有趣的,你會察覺到民間故事無論是來自中國,格林還是安徒生童話,每個國家的故事中,傳遞的都是一樣的道德理念,普世價值。這是非常棒,非常奇妙。你會意識到很多民間藝術是神贈予的禮物,如果你喜歡這份禮物的話,因為他們告訴我們的都是蘊涵道德的故事,深深吸引著我們。就像演出中那位女子忠誠等待丈夫足足等了18年那樣的故事,非常引人深思。」

中國古典舞強大的表現力,在人物刻畫上的惟妙惟肖,身為演員的James Hagan對此格外欣賞。

著名演員 James Hagan:「讓我驚喜的是,我看到中國古典舞中,演技占了很重的份量,而且演技高超。他們演繹了不同的人物和事物,刻畫得惟妙惟肖,真是太棒了!」

演出中神佛顯現挽救世人的一幕讓他感到震撼。

著名演員 James Hagan:「很多場景震撼人心,最後一幕相當震撼,和神佛相關的節目,都讓我感觸頗深。」

James Hagan向神韻演員致敬,感謝他們給觀眾帶來如此美妙的體驗。

新唐人澳大利亞伯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