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成Jolin小型演唱會 3000歌迷嗨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娛樂消息,藝人蔡依林28號舉辦粉絲同樂會,現場來了3000多位粉絲,而蔡依林先前還說,準備了96首歌單,要讓粉絲點歌,唱到飽。

直接走進觀眾席,跟粉絲近距離互動,握手、擊掌、自拍來者不拒,霸氣呸姐蔡依林展現親民態度,粉絲瞬間融化。

不只邊走邊唱,更在觀眾席大秀舞蹈,藝人蔡依林舉辦粉絲同樂會,現場嗨翻天,不僅承諾要讓歌迷點歌,唱到飽,現場與粉絲的精彩互動也沒少。

與粉絲大跳舞孃,不過影片可不是快轉,而是時下超夯的兩倍速舞蹈。現場不僅大朋友,還有蔡依林的小小粉絲。

黃子佼 V.S小粉絲:「妳是誰?(蔡依林) 妳是蔡依林?那她是誰?。」

藝人 蔡依林:「我是誰?。」

小粉絲 V.S黃子佼:「蔡依林,(她是蔡依林,那妳是誰?),不好玩,她馬上就醒了。」

小粉絲的童言童語,笑翻一票人,現場Jolin還念起了粉絲的感性留言,歌迷留言要求照相,蔡依林更是立馬說好。甚至還為想要前來,但又沒錢搭車的粉絲買車票,讓網友大讚超暖心。

藝人 蔡依林:「因為她在留言的時候寫說因為我的關係,再鎖碎的事情都不麻煩,我就覺得非常的感動,我就是光憑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想要看看她本人。」

這場粉絲見面會,就像一場小型的演場會,現場3000多位歌迷,肯定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