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季享泡湯!業者推鳥居彷彿置身日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隨著氣溫逐漸下降,許多人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泡溫泉,宜蘭礁溪一家溫泉會館看準商機,推出日式風格的泡湯氛圍,搬來了日本神社才有的鳥居,要讓消費者有置身日本的泡湯感受。

民眾身穿和服,搖動鈴鐺,拍兩下手開始祈願,標準的日式神社祈福流程,一旁還有鳥居可以拍照,但這場景卻不在日本,而是宜蘭礁溪。

民眾:「滿特別的,就是因為在台灣還可以找到這樣子的一個地方拍照,因為通常都是要到日本那邊才有這種裝置藝術這樣子,不用花那個飛機的票。」

藝妓跳著傳統舞蹈,民眾看的目不轉睛,去年台灣遊日人次創下歷史新高,宜蘭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打造出充滿日式風格的泡湯氛圍,但料理可不全來自日本。

餐廳廚師:「裡面有鴨有紅蔥頭,還有雪裡紅,還有我們鹹豬肉,自己做的鹹豬肉,配這鍋粑其實很香。」

在地料理搭配日式風格,要讓民眾有在日本泡湯的感受,業者期盼在這波寒流中,吸引消費者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